海底的宫殿

英仏小片段~(2p注意)








尝试一下其他文风🌚


那根烟在他嘴里叼了有一会儿了,却没抽。我承认这引起了我的兴趣。他一丝不苟地擦着玻璃酒杯,像是没注意到我打量他的目光。我得主动出击,所以我故意轻佻地靠到他面前的吧台上:“嘿,帅哥,奥尔好像忘记带钱了。你介意其他的支付方式吗?”


他斜睨了我一眼,没有开口。那双隐匿在睫毛阴影下的紫水晶闪了一瞬,又移开了。


我已经开始想象它蓄满泪水的样子了,但现在的当之务急是让它的主人上钩。


“那奥尔就当你默认了喔?小帅哥?”


“本店只支持现金支付。”他终于开了口,噪音是意外地低沉,带着一点性感的沙哑。我想听他叫我的名字。


“啊啦,那怎么办呢……”


可能是我确实露出了为难的神色,他停下了手中的工作,抬眼看着我,然后伸手把自己额前的碎发别到了耳后。


他是故意这么诱人的吗?


“你可以赊账,下次来付。”这次他注意到了我的眼神,有些不快地皱了下眉头。


但我满脑子都是他“下次”的遨请。他肯定是故意的。


他又把头低了下去,似乎已经对我感到厌烦。


他大概不知道自己冷漠疏离的表情有多令人着迷。


而我有多喜欢。




没了😝







评论

热度(21)